Around the world Asia Leisure and camp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Jungle zipline adventure 飛躍熱帶雨林

July 2, 2018

原來是這麼好玩的!!

Zipline「叢林飛行」是用鋼索滑越河谷,在熱帶雨林中像長臂猿般飛躍,緊張又刺激。

抵達叢林後,教練先替我們穿載安全裝備,講解玩法及安全守則,示範如何著地,我們便開始飛躍旅程。

 

三位教練帶著我們六人行了十分鐘去起點,兩位教練先行滑去第一個平台作準備,然後我們便逐一滑到對面。開始的鋼索距離比較短,離地面也不很高。整個旅程共飛躍23個平台,最長的一段300米,也在較高的地方。全程有單人滑索、雙人滑索、沿繩下滑,也走過空中吊橋和螺旋梯。我們在雨林高處穿梭,真正體驗到猴子般飛越叢林的感覺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