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流浮山懷舊冰室

August 9, 2018

立秋後天氣明顯沒有那麼熱,雖然下午的陽光仍然很猛,但多了一點涼風也舒服了很多。

下白泥

今天下午朋友相約到流浮山輕鬆踩,我們由朗屏出發,經過元朗工業區去尖鼻咀,由於之前曾下雨,過了大井圍之後經魚塘那一段路全是泥路和大水氹,去到尖鼻咀已全車是泥,過了尖鼻咀便一直踩到流浮山吃午餐。

平日下午的 流浮山很靜,店舖和海鮮酒家雖然也開門營業,但遊人不多,偶爾有些街坊經過。朋友帶我們穿過大街小巷,來到了一間在窄巷內比較隠敝的冰室。冰室很有懷舊風情,像是回到三十年前一樣,這類冰室現已不多,還可舒服地坐下吃一個多小時午餐。我們點了朋友推介的煎豬扒蟹王麵,和在34度氣溫下不可或決的冰凍檸樂。

吃飽後我們便去了下白泥,今日天色很好,可以清楚看到深港西部通道和對岸深圳的高樓大廈。我們沒有再去龍鼓灘,由白泥踩回流浮山出元朗吃下午茶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