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穿梭禾秧石林

March 14, 2019

穿梭禾秧石林

自年頭行了一次鹿巢石林,就愛上了尋找這些趣怪的石頭。落了多天雨,終於等到放晴,就選了一條很好行的路線,既近市區,又有大自然美景,全程也只是12K,絶對是一個不錯的半天行山路線。

大帽山雷達站

由荃灣坐小巴上川龍,先去歎茶,吃飽就開始上山。沿山路直上,經過川龍響石木亭後,再行至避雨亭,一直行至響石墳場,沿墳場旁的山徑(響石脊)一直走,遠處就看見大帽山雷達站。我們只需走到七百多米就到第一個景點妙高台,這間石屋居高臨下,是大帽山的山火瞭望台。站在這裡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高樓大廈。

 

稍作停留後,我們向著相思石林方向走。路比較平緩,走進一個竹林後就到相思石林入囗,我們沒有入去而繼續向東面的禾秧山和石林去,沿途也看到很多大石,大部份都集中在禾秧山頂。玩樂後便走一段路接相思林徑和松樹徑,到沿礦坳指示牌接龍門郊遊徑往芙蓉山,經過引水道和一些寺廟後一直下山至愉景新城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