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-Langtang trek April 2019

尼泊爾行山之旅 Langtang Trek(2)Syabru Bensi

April 25, 2019

Day 1 Kathmandu – Syabru Bensi

到達加德滿都機場發生了一點小意外,航班有二十多個乘客的行李仍在香港機場,我們其中一件也沒有隨航班來,要等後天的航班一起來,所以我們將行程延期一天才出發,還碰巧這一天是尼泊爾新年。

沿途看到很多人在慶祝新年

 

這條路線的起點在Syabru Bensi (1610M), 距離Kathmandu 大約80km, 車程6-8個小時。早上7點離開酒店登上四驅車出發,駛出市區後便改行山路,路況十分崎嶇,大部份的路也沒有鋪好,全是泥地,時常有巴士或不能前進,我們也被塞住,要待他們的車駛離才可前行。經過了6個多小時的車程,終於到達目的地Syrabu Bensi。

我們的porter已經在等待,由於時間尚早,响導建議行2個多小時到Landslide (1800M)入住。

 

起步不久便沿河而行,很輕鬆就到目的地。入住的tea house在山邊,也比較簡陋,廁所隔離有一個水喉,要用水就得在這裡。水喉後面有一塊大石,地震時掉落了一半,剛好在水喉前面,用水時也有點不便。

今天晚上很早便睡了,預備明天去Goda Tabela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