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-Langtang trek April 2019

尼泊爾行山之旅 Langtang trek(3) Goda Tabela

April 26, 2019

Day 2 Goda Tabela (2972M)

吃過豐富的早餐後,我們便起步,今天要上升一千多米,沿途經過幾個小村莊,也有河流、竹林、杜鵑花盛開的森林。

French toast for breakfast

過了一條叫Bamboo的小村莊,再行多3-4KM便到一條大村莊Lama Hotel。由於3-5月是行山旺季,Lama Hotel 的tea house一早已住滿行山客,所以响導已一早告訴我們今天要行多5KM到Goda Tabela。

到達tea house已是下午4時,由於接近海拔三千米,在太陽下的風也很冷。這間tea house的水喉也是在屋外,梳洗、洗衣服、煮飯也是在這裡。我們趁著還有太陽,便拿些衣服去洗。水是從河引入來,也就是雪山流下來的水,所以十分冰冷。只洗了一對襪手已沒有知覺,真佩服住在這裡的人還可用冰水洗碗和洗衣服。

這tea house 由幾個年青人打理,其中一人的父母和家人在地震時去世了,只剩下他一個,所以他便在這間tea house工作和住下來,成為了他的家庭。

這條路線很多地方也沒有wifi,我們用的Ncell 電話卡也沒有網絡,所以又是食飽就休息,明天有很長的路程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