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-Langtang trek April 2019

尼泊爾行山之旅 Langtang trek(8)Sing Gompa

May 3, 2019

Day 7 Sing Gompa (Chandanbari)

今天開始行Gosaikunda trek, 第一個目的地是Sing Gompa 3580M, 這裡有一間尼泊爾有名的yak cheese factory。

出發後不久,經過森林,現正是杜鵑花盛開的季節,就算在三千米的森林,四處也是杜鵑花。中午時已到Sing Gompa, 這條村有幾間tea house, 全是用木和石頭砌成,外牆髹上鮮艷的顏色,遠處看像極了瑞士山上的小屋。

 

吃完午飯及梳洗後,便到隔離的cheese factory看看。這間工場專門做yak cheese, 可惜來得晚了,工場剛剛關門,未能參觀和買芝士。

村內也有一間藏廟,响導告訴我們多年前很多西藏人走了來尼泊爾居住,已成為尼泊爾公民,但仍保留很多西藏文化。

­

之後我們行到村的盡頭,有一間tea house掛著German bakery的牌,有多款麵包,還有我喜歡的 cinnamon roll, 於是便去坐坐和吃下午茶。

接近5點還有陽光,但已很寒冷,氣溫下降至5度,房間像是雪櫃一樣,最好就是坐在dining room取暖和等吃飯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