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-Langtang trek April 2019

尼泊爾行山之旅 Langtang trek (13) Sundarijal

May 20, 2019

Day 12 Sundarijal

一早已熱到要起床,比預定的出發時間早了20分鐘。

是旅程的終點,然後坐車返Kathmandu 。

離開Hotel Chisapani,經過幾幢4年前受地震嚴重毀壞的tea house,到現在仍未重修。

 

走出Chisapani 便是Shivapuri National Park 的入口,這裡已不是Langtang National Park,我們需買票才可進入。

 

走入森林仍然遍地黃葉,早上和黃昏後氣溫也在20度以下,帶著一點清涼。行了一小段山徑便走馬路,其實只是一條比較濶和可以行車的路。這條路是zic zag而行,緩緩上山,上了一個小時後轉行山徑,一直下山,途中經過小村莊和梯田,大約行了4個小時便到Sundarijal,也是旅程的終點。

 

Sundarijal 距離加德滿都25KM,是一個很清涼的地方,因為有水塘和瀑布,也成為假日行山和picnic的好去處。由水塘再行1KM便到達巴士站,接我們返Thamel的司機已在等待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