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serts, cakes, cookies 蛋糕、曲奇 Recipes Sweets 甜品 Vegetarian Kitchen 素食廚房

Vegan Banana Walnut Tofu Cake 香蕉核桃豆腐蛋糕

November 2, 2019

Vegan Banana Walnut Tofu Cake  香蕉核桃豆腐蛋糕

這款蛋糕加入了日本絹豆腐,吃下帶有濃濃的黃豆香味,口感綿密鬆軟,蛋白質豐富,低糖低卡,是一款很健康的蛋糕,也適合全素食者。

材料   18 x 8 x 6 cm蛋糕模

 

A:

  • 200g 絹豆腐
  • 1隻 熟香蕉
  • 80g 幼砂糖
  • 少許 鹽
  • 45g 菜油
  • 50g核桃(160C焗8分鐘)

 

B:

  • 70g 高筋麵粉
  • 50g 全麥麵粉
  • 1湯匙 泡打粉

 

做法

  1. 將A放入碗內拌勻。
  2. 加入已過篩的B,用膠刮切拌混合均勻。
  3. 將麵糊倒入蛋糕模,放入焗爐用180℃焗10分鐘,取出在中間劃一刀,繼續焗30-35分鐘,用竹籤戳看,沒有沾上麵糊就可以。
  4. 取出放涼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