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d 麵包 Loaves 吐司麵包 Recipes

乃が美生食パン 高級生吐司

December 22, 2019

乃が美生食パン 高級生吐司

在日本臨出機場前,每次都會利用早上數個小時去掃貨,去買一些必須手提上機的食物。今次住在很有名的乃が美麵包店附近,當然要去哪裡買麵包。

在日本的乃が美生食パン 店

 

乃が美是很人氣的麵包店,10點開始營業,但9點多門口已排長龍。這店只賣兩種貨品-生吐司和果醬,排隊人潮都是買吐司多,會一早預訂,來取貨都是太太們,把車停在店門前,一買便是十多條2斤裝吐司。我們未能帶很多條上機,只買了2條2斤裝的,和一瓶洋梨果醬。

 

2斤裝的只賣864 yen

乃が美的吐司有三種特色,不使用雞蛋,對雞蛋過敏的人也可安心食用。使用最高級加拿大產100%小麥粉,全人手製作,外皮色較淺,口感濕軟富彈性,放置幾天吃也不需要再焗的生吐司。

不用幾天便吃完那吐司,找到了相近的食譜,也試著做了,質感比平常做的更有彈性,色也較淺,不過還有些地方要改良,過了聖誕節會再試做。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