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深山中的飛龍

January 28, 2022

靈會山一帶有一座隱世寺廟慈興寺,寺院後面建有一條飛龍,據聞是用來鎮壓寺內的毒蛇。今天趁著天晴有涼風就去找飛龍打卡。

由羗山道/深屈道起步,行一條沿山腰的小徑。起初的路段長滿雜草,但不難行。整段路沿等高線行,也有樹陰,十分舒服好行。行了8K後接回羗山郊遊徑,行至萬丈布營地後繼續沿鳳凰徑第5段往慈興寺。飛龍在慈興寺後山上,繞過寺後沿一條長梯級直上就到。

飛龍建在兩塊大石上,面向靈會山,景觀開揚。拍照後落山沿鳳凰徑第5段返萬丈布營地,經龍仔梧園往大澳。

遠望石壁水塘

經過大浪坑之後接羗山郊遊徑,然後行鳳凰徑第5段去萬丈布

繞過慈興寺由一條長梯級行上去後山

大澳日落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