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Thailand 漫遊泰北古城 (Nov 2022)

Chiang Mai city walk  閒遊清邁市

November 28, 2022

Astra Condo在清邁舊城外,步行去舊城只須10分鐘。由於舊城內多數是hostel,住城外有較多選擇,condo較便宜和舒適,500 sq ft 1 bedroom apartment,設備齊全,像家一樣,一晚都只是三百多港幣,很超值。

Self check-in後先去吃早餐,在condo附近有間美式diner,餐廳的裝飾和擺設用了很多美國60-70年代流行的漫畫和唱片封套,很有特式。Menu有很多款式,花多眼亂,最後點了最喜歡的pancake, waffle, cinnamon roll。

早餐後由新城步行到舊城,經過一條清真街 Halal Street,街道兩旁有些檔口,賣些泰式清真食品和雜貨,還有一間王和清真寺,是清邁最大的清真寺,由來自中國雲南的回族人在19世紀修建。

附近的一個大市集,3層高,新鮮食品、乾貨、日用品、衣服什麽也有。

水燈節的燈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