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 Kong

蓮花@雲泉仙館

June 25, 2012

週末又去影蓮花!

今次去了粉嶺雲泉仙館,影蓮花還可順道吃素。因為是星期六,又是端午節,這天來的人不多,也沒有本地旅行團,所以很容易便找到車位。以前已來過很多次,但從未到過荷花池,原來也不細。

影相後便往沙頭角那個方向走,到達盡頭的迴旋處有已有很多警察,因為我們沒有禁區紙,所以只好折回。沿著沙頭角公路走轉入鹿頸路,望出去是一大片濕地。

轉入新浪潭路經過烏蛟籐,由汀角路一直走便到達大埔。在太和站找到錶位,泊好車便去吃下午茶 – 阿婆豆腐花、華立茶餐廳的菠蘿油和奶茶。其實每次行山後終點是大埔這便是指定動作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按入看更多照片   —>   蓮花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