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麥理浩徑第三段

February 15, 2013

麥理浩徑第三段不太難走,用了兩個多小時行完,但由鑽石山坐巴士入北潭凹已用了一個半小時。

在北潭凹下車後,跟著嶂上的指示牌向上走,開始攀上四百米高的牛耳石山。初段走在樹䕃內,不一會樹木變得少了,景色相對也變得十分開揚。過了牛耳石山後向下走,一會就看見一些燒烤爐,再往前走就看到牛群和士多,我們就就停下來休息和吃豆腐花。離開嶂上往雷打石前行,路段有上有落,然後就一直向上走至雞公山頂。過了雞公山後,全程下山至水浪窩終點。

 

GPS路線: 麥理浩徑第三段

 

按入看更多照片 -> 麥理浩徑第三段 (18張)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