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Iran 走進千年古國波斯 ~ 伊朗(2013年3月)

沙漠城市克爾曼Kerman (1)

July 5, 2013

離開設拉子,我們須坐約7小時車往東南面的克爾曼,伊朗其中一個最古老和最重要的貿易重鎮。沿途先經過Lake Bakhtegan,是伊朗第二大鹽湖,距離設拉子約160公里。駛經湖的附近,巴士便停在公路旁一個比較好的位置讓我們便下車拍照。

Lake Bakhtegan

Lake Bakhtegan

然後繼續開車往Neyriz內里茲午飯,順道參觀這裡的星期五清真寺。整座清真寺用土磚建造,伊曼門鋪設砌了幾何圖案的多色瓷磚做裝飾。我們來到時剛好是祈禱的時間,我們只能靜靜地站在庭園觀看。

Neyriz的星期五清真寺

Neyriz的星期五清真寺

剛好是禮拜時間,男性穆斯林都在祈禱

剛好是禮拜時間,男性穆斯林都在祈禱

清真寺門外騎電單車的三父子

清真寺門外騎電單車的三父子

午飯過後便直駛往克爾曼。

更多照片 —> 沙漠城市克爾曼Kerman(1) ~ (12張)

上一篇 -》文化氣息濃厚的設拉子Shiraz(4)~詩人的故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下一篇 -》沙漠城市克爾曼 Kerman (2) ~ 沙漠中的城堡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