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kor Wat 湮沒在叢林中的皇朝 - 吳哥窟 (Mar 2014) Around the world

走進Angkor Thom [吳哥城]-Ta Keo [塔高寺]

August 20, 2014

座落在大吳哥城東門外的塔高寺,是由闍耶跋摩五世(Jayavarman V)在大約公元一千年前後修建的”神殿山”,是第一座完全以砂岩石材為建材的寺廟。但寺廟並沒有完成,只保留了石塊砌建的雛形,牆身上也沒有雕刻。因寺廟正在進行復修,我們不能入內參觀,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就走到塔普倫寺(Ta Prohm)。

 

沒有完成的Ta Keo 塔高寺

沒有完成的Ta Keo 塔高寺

 

Ta Keo 塔高寺的石牆

Ta Keo 塔高寺的石牆

 

中國協助修復工程

中國協助修復工程

 

砂岩石塊

砂岩石塊

塔高寺門口

塔高寺門口

 

按入看我的照片 -> 走進Angkor Thom [吳哥城]-Ta Keo [塔高寺]

延伸閱讀 ->打開古皇城之門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