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oment

超人氣souffle pancake

September 12, 2016

最近超厚pancake成為人氣甜品,行經之處必有一、兩間pancake 專門店,看到放在門囗餐牌上的相片已令你無法抗拒,不得不走進去。曾試過一見到那吸引的賣相便立即光顧,怎料吃飽後永逺都有一間更吸引的。

今次走了3個街,竟然見到有3間,但很快便決定了,當然要吃望下去最厚最鬆軟的那一間。

店內隨了這款pancake還有普通的,和另一様人氣食品French toast。餐牌上說每天只有三個供應時段(11點、3點、6點),每次只做20份,點了之後要等30分鐘。

Pancake真的很鬆軟,囗感似souffle,入口即溶,十分好味。香港K11今年也開了一間pancake店,但那souffle pancake不及這個好味,而且價錢也較貴,有機會去大阪一定要試。

http://brancafe.jp

Souffle pancake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