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17 going on 18

January 2, 2018

大除夕晚上多數都在倒數前睡了,因為每年元旦都會參加越野跑比賽。今年選擇了在除夕夜玩通宵城市定向,享受深夜在街上跑的自由自在感覺。

踏入子夜一刻,維多利亞港上綻放璀璨煙火,就是我們出發的一刻。出發區在山頂配水庫,位於高位,可以看到遠處維港上空的煙火。我們也沒有看完,增取時間打多些控制點。時限6個小時,地圖上復蓋的範圍頗大,堅尼地城、南區、東區,終點在歌連臣角懲教處附近,當比賽結束可以在那裡看日出,可惜早上很大霧沒有看到2018的第一個日出。

今次的比賽很刺激,控制點也分散不同區域,可是計劃不夠周全,也高估了自己能力,最後DQ了。雖然DQ,也跑了32KM,同時也很enjoy整個過程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