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sure and camp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日式野外廚房

January 14, 2018

前2天晚上的氣溫在10度以下,戶外廚房就煮了一個暖暖的日式鍋。今次買了一個カブ(日本圓蘿蔔),味道清甜,也比白蘿蔔快熟,再加長野縣金菇,北海道秋鮭,日本旺菜,再將剩下的湯底加入蛋和新瀉米做湯飯,吃完整個人也很溫暖。今次也帶了岩鹽板用來煎牛肉粒,特別美味。甜品在早一天做了方形蛋糕 – weekend citron cake,不易弄碎,也不用冷藏,很適合露營吃。

早餐比較簡單,鮮奶麥片,手沖咖啡,半熟蛋,王林蘋果,還有之前做好的手撕牛油岩鹽包,今次全用平底鑊做,兩次發酵和焗都用平底鑊,時間只用了80分鐘,吃的時候我放入titanium 碟加熱,有外脆內軟的口感。

又要想想下次的菜單了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