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sure and camp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尋找吊鐘花

February 20, 2018

春節期間天氣和暖,又是到戶外的好時機。年初一先來一個狗年開運單車大冷,其實毎隔一星期總會踩一次,今次路線也和平時一樣行青山公路和粉嶺公路,比平時少了大車,踩得舒服。初三玩了Grand 3越野跑比賽,上了幾座大山行大運。

初五繼續往山上走,尋找農曆年前後盛開的吊鐘花。香港野生的吊鐘花在紫羅山、九逕山、大枕蓋,都可看到。現時但吊鐘花已受保護,千萬不要採摘或砍伐野生吊鐘,否則便是違法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