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

Stairmaster@Lantau

April 9, 2018

4月又是忙碌的賽季,短短一個星期已玩了一場黑夜定向賽、食物救援城市定向賽、stairmaster和一個不是比賽的塗鴉藝術跑,再加單車,相信這個月的累計里數和攀升應該不會少。

星期六參加了一場越野賽,全長22KM,爬升約2100M,限時8個小時。路線由南山上大東山,落佰公坳CP1,然後上鳳凰山,落東山法門CP2。之後走回原路上鳳凰山、佰公坳CP3、大東山返南山終點。這場賽事特色是全程爬坡上落樓梯,沒有平路,只是昂平至水站CP2有一段約1KM的平路,真是考驗爬坡技巧和能力。

賽事9點開始,整天都是陰天,所以很舒服。可是遇著季候風,上到山上被風吹到差點失去平衡,很多時還要頂著風爬坡,幸好天氣清涼,還不算辛苦。

CP只有橙、蕉、水、少許餅乾和red bull,天氣那麼清涼,到CP1也未需要加水,可以即時離開。佰公坳上鳳凰山去CP2不太吃力,反而由CP2去佰公坳較吃力,因為這邊上鳳凰山要走上一段很長又高的梯級。上完不知多少級,最後落大東山都頗累,因為落山距離很長,好像落不完。

從來未玩過stairmaster,很有挑戰性,起初預自己用7個小時完成,最後5小時32分完賽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