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深夜遊港島

May 21, 2018

最近天氣熱得很,我的戶外活動如跑步踩車都選擇在黃昏後進行,除了參加比賽。

踩夜車其實很舒服,特別是港島區,平常多車不能踩的也可以在晚上踩。這晚有車友攪了一個都市傳說的導賞團,選了十多個地方細說那的鬼故事、全城轟動的兇案,在一晚內用單車遊走。

半夜12點,一行十二人由筲箕灣出發,去了洪聖爺廟、太安樓、太古城對面石牆圖案、油街、北角碼頭、狐狸精、神秘的拜火教、跑馬地紙盒藏屍、灣仔籃球場(前身是萬國殯儀館)、中環食人銅像、火井等,終點亙堅民尼地城。

一個晚上走遍了很多個時常路過而不知道背後另有故事的地方,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