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-Langtang trek April 2019

尼泊爾行山之旅 Langtang trek(1)

April 16, 2019

春秋兩季是到尼泊爾行山的好季節,過了冬天嚴寒的天氣,3月回暖之前,便計劃好行程去尼泊爾行山。自一年半前行了EBC trek, 今次已是第7次來這裡。Langtang trek 是其中一條有名的行山路線,途經森林、河流、村f莊、雪山,和登上Tserko Ri, 這條trek的最高點。行完Langtang trek後就會接另一條Gosaikunda trek。這條路線主要行去冰湖,然後過一個山坳行上這條trek 的最高點。過了冰湖後就離開雪山接Helambu trek, 途中經過森林,一直下降至Sundarijal, 然後坐車返加德滿都。

 

Langtang Village

 

這三條路線在尼泊爾中部,接近西藏。前段多沿河流而行,天氣溫暖,至三千多米後行雪山,溫度也降至零下,直至下降至二千多米才返回春天。短短的12天裡經歷四季,由春天走到冬天再返回春天,看到了盛開的杜鵑花、結了冰的湖、雪山,體驗到零下幾度住在山區木屋的感受,和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網絡的日子。

 

Langtang Village

 

Lauribina Pass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