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-Langtang trek April 2019

尼泊爾行山之旅 Langtang trek (10) Lauribina Pass

May 6, 2019

Day 9 Lauribina Pass

今天要由Gosaikunda 上去最高點,沿途經過Lauribina Pass 4600M。由於要行4小時左右才可到達高點,我們要6點半出發。

步出tea house是藍天白雲,經過一晚的大雪,湖面的積雪更厚,在太陽照射下美極了。早上的溫度大約零下2度至零度,經過的地方全是雪,行起來有點費力,特別是比較斜的山坡。行至坳位比較平緩,遠望周圍盡是雪山。行至頂點會看到經幡,當然要停下來拍照。

 

之後風雲變色還下起雨來,我們立即穿上雨衣盡快下山。路途一半去到Phedi,從這裡去目的地Ghopte要2個半小時,看到了這指示牌很開心,怎料行了一會並不是下山,而是要爬上幾個很斜的小山丘,感覺而比上冰湖的最高點更加吃力。

 

終於在1點多到達Ghopte 3420M,這很寒冷,tea house 的房間只鋪了簿薄的竹在天花,地下的木條也有大縫隙,待在房內如同在冰箱內,吃完午飯立刻沖一個hot bucket shower,然後就一直待在有火爐的dining room,睡覺才回房間。

 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