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-Langtang trek April 2019

尼泊爾行山之旅 Langtang trek (11) Kutumsang

May 8, 2019

Day 10 Kutumsang

經過了雪山上的寒冬和密密麻麻的等高線,今天終於離開雪地,踏上Helambu trek,下降一千多米返回春天。起初仍要在雪上爬升三百多米,之後就下降,雪少了,杜鵑花和路邊小野花則多了。

 

這條trek和之前兩條很不同,路上滿佈碎石,是受到地震破壞。去到Magingoth, 有一間很新的tea house, 見到房間內的床單和被是全新 ,還有厚厚的床褥,也有24小時electric hot shower, 十分豪華,我們也在這裡休息15分鐘。

 

小休後走出樹林,經過Helmu有一個army 檢查站,我們須要打開duffle bag給軍人檢查,他們主要防止帶野生動物如鹿角或老虎出去。

不久便到達Kutumsang 2500M, 我們住進一間4年前地震塌下的tea house, 現在已重建。吃飯時遇到一對外國人夫婦,他們9年前來過住在這裡,還拿出那時和老闆一起拍的照片,9年後再見面,站在新建的dining room 內再拍照留念,因為大家都知道可能不會再見面了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