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China 川西金秋獵影 ~ 稻城阿丁(10月 2012)

川西金秋獵影 ~ 稻城阿丁(10月2012)

March 13, 2014

踏入秋天,又是旅行的好季節。今年很想去看大自然風光,感受一下原始氣息,就決定去川西過一個金色的秋天。

甘孜州和阿壩州是這次旅程的主要地方。甘孜州位於四川省西部,是康巴藏區的主要部分。丹巴、康定、雅江、稻城等都是屬於甘孜州。 阿壩州位於四川省西北部,鄰近甘肅省,馬爾康、紅原、九寨溝都是阿壩州境內美麗的縣城。因是高原地方,海拔和氣溫差異很大。這裡有高聳的雪山、原始森林、草原、冰川、河流和海子。

八月中時開始計劃行程,經朋友介紹聯絡了她去西藏時的司機,實行自駕遊,從成都出發。我們的行程靈活性很高,不像旅行團般預先把住宿安排好,而是去那裡便住到那裡。觀光的地方由司機安排,一切看時間和天氣而定。所以我們只須訂好香港去成都的機票和帶足夠的人民幣便已足夠。

行程如下:

20 Oct  出發到成都 (成都->海螺溝)

21 Oct  走進海螺溝冰川 (海螺溝冰川森林公園 -> 康定)

22 Oct   溜溜康定、高城理塘 (康定 -> 理塘 -> 稻城)

23 Oct   那裡才是香格里拉 (稻城 -> 日瓦)

24 Oct   人間淨土 ~ 亞丁 (亞丁景區)

25 Oct   奔波參觀奔波寺、再奔波去康定(亞丁 -> 康定)

26 Oct   壯觀的大渡河 (康定 -> 丹巴)

27 Oct   丹巴美女與碉樓 (丹巴 -> 馬爾康)

28 Oct   草原上的黃河 (馬爾康 ->若爾蓋)

29 Oct   走進甘南藏  (若爾蓋 -> 甘肅省甘南藏族)

30 Oct   藏傳佛教大寺院拉卜楞寺(甘南合作市 -> 川主寺鎮)

31 Oct   回家 (川主寺 ->成都)

1 Nov    成都 -> 香港

下一篇 -> 川西金秋獵影 2012 ~ 出發到成都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